分类 心情点滴 下的文章

东西做好了

之前就一直想做的东西~
今天完成了~
虽然意义已经不同了~
但至少也算是有始有终吧~
呵呵~

突然有的感触

学的越多..
越是会发现自己学的东西太少了...
这是我的亲身体会的感受....

诸葛亮再怎么强大..
阿斗要是真扶不起..
那始终还是扶不起的...

结论:
我想学好“K歌之王(粤)”版..
下次去K-Box就不会没得唱了..
哇哈哈哈哈哈...

新的博客 新的开始

撞了卡车之后..
人也消沉了...
这几天犹如行尸走肉般的生活..
我也厌倦了..
没有目的..没有目标..
突然感觉这样的生活一点意义都没有..
再这么下去..
估计我会疯掉..嘿嘿..

所以..
想了想..
决定重开一个博客..
来宣泄下我的情绪..

额..原本想开个大博客系统让大家玩..
结果找了很多系统发现..
怎么都那么差劲..囧

今天就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..
重新整顿了一下自己修改的Typecho..
删掉了之前加的一堆链接..
添加了一款新的外观..
也顺便上传了上来..
大家有需要的就自己下载吧..囧

Typecho_0.8(10.8.15)_by_guoxuan_110619.7z